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捐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日前在北京宣布,为支持中国网球事业,TOM集团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捐赠人民币150万元。

  虽然今年中国网坛第一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但中国国内的网球热潮一直没有退去。为了与中国网球事业精诚合作,已经与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签订了跨年度商业合作伙伴协议的TOM集团决定出资赞助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网球运 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TOM集团的一系列关于网球的动作,从中国网球公开赛到与WTA的合作,正好与网协制定的发展策略相同,双方携手发展中国体育市场,可以获得双赢的效果。(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