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香港队确定阵容 当作省港杯来打主帅要求进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港11月14日电 兼职记者潘志南报道:中国香港队今天公布了18人选手名单,他们由上一场取胜马来西亚队的原班人马组成。

  中国香港队将于15日上午11时乘直通车赴广州,17日晚9点出战中国队。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说,昨天替补上场的晨曦队前锋陈豪文,在香港足球联赛 的比赛中膝盖受伤,赛后经医生诊断不能上场而退出香港队,香港队补选了中场球员司徒文俊。前锋线兵源不多只有主力欧伟伦。

  黎新祥表示,17日对中国队一战由于在广州比赛,就当作“省港杯”来打,并重申中国香港队可能会进球,极有可能是1比3负于中国队。“这个比分是实力的体现,中国国家队进球的能力不强”。他强调对中国队一战,将以处之泰然的心情出战。他说,中国队在广州集训以来,一直苦练进攻战术,但我可以大胆的向你们说,以中国香港球员的近况来看,只要中国国家队打全攻的战术,港队一定会有进球,因为“我信任队员的反击能力”。(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