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第十三轮“狼堡”完胜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本轮德甲联赛的最大赢家当数“领头狼”沃尔夫斯堡,他们在主场3比0完胜斯图加特,而之前排名第二的沙尔克04却意外败在柏林赫塔的脚下,这使沃尔夫斯堡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3分。

  沃尔夫斯堡与斯图加特这场本轮德甲的焦点战役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眼球,此前沃尔夫斯堡只是凭净胜球优势压倒沙尔克04排名榜首,而要想巩固自己的榜首位置,他们除了战胜 斯图加特别无选择。斯图加特近来状态不是很好,他们刚刚在11日的德国杯中被拜仁淘汰。

  上半场比赛精彩场面不多,场上僵局直到第42分钟才被打破。主队的布尔达里奇接蒂亚姆的妙传左脚抽射破门,1比0。下半场经过调整斯图加特依旧没有任何起色,第69分钟沃尔夫斯堡扩大了比分,佩特罗夫连续摆脱对方后卫后劲射破门。7分钟后,佩特罗夫故伎重演,晃过对方门将后推射空门入网,梅开二度,将最后比分定格在3比0,这已经是斯图加特一周之内输的第二个0比3了。

  而沙尔克04的冠军相显然还不足,他们在主场1比3不敌柏林赫塔,又被沃尔夫斯堡拉开了3分差距。第42分钟客队的马塞利尼奥率先进球,阿萨莫阿在第50分钟追平比分,随后拉费尔和科瓦奇的进球帮助柏林赫塔拿到了客场的3分。

  凯泽斯劳滕与多特蒙德这对难兄难弟的较量以凯泽斯劳滕的胜出而告终,赞迪为球队打进全场比赛惟一一粒入球,多特蒙德遭遇联赛两连败。

  在本轮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不莱梅主场2比2平勒沃库森,汉诺威主场2比0战胜美因茨,弗莱堡主场2比3不敌比勒菲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比1战胜纽伦堡。

  在积分榜上,沃尔夫斯堡积27分名列榜首,沙尔克04落后3分紧随其后。射手榜上,比勒菲尔德的巴克力和纽伦堡的明塔尔同进10球领跑群雄。(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