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又赛 火箭不敌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79比84负于洛杉矶湖人队,遭遇两连败。姚明出场37分钟,21投11中,罚球12罚1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

  赛前湖人队主帅汤姆贾诺维奇受到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为火箭队奉献了33载光阴,曾经在这支球队担任过球员、球探、助理教练和主教练,在1994年和1995年还率领火箭 队两夺NBA总冠军,成就了这座城市的又一个传奇。火箭队总经理卡罗尔·道森送给汤姆贾诺维奇一幅肖像画,画中是汤帅在总冠军庆典中高举着双手的情景。

  火箭与湖人上一场都是奋斗到了最后一刻才惜败于对手,颇有些难兄难弟的味道。所不同的是,火箭是在主场以逸待劳,而湖人则是客场作战。但整场比赛火箭队反而显得精力不济,湖人队却斗志昂扬。第3节刚刚开场,湖人就将分差扩大为22分,但随后火箭队在姚明的带领下奋起反击,打出一轮23比7的小高潮,第3节姚明得到11分。尽管火箭在第4节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最后时刻泰龙·卢的两次失误还是葬送了胜利的希望。湖人“双煞”科比和奥多姆均“砍”下两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