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历黑色6秒 女冰无缘冬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2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沈楠 徐征)中国女子冰球队在14日的最后一场奥运资格赛中经历“黑色6秒钟”,以2比3惜败于瑞士队,无缘2006年都灵冬奥会。

  最后3分钟时,双方战成2平。瑞士队发动了更为猛烈的攻势,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6名队员全部投入进攻。最后4秒,中国队打对方空门,球过球门线,但计时器没有及时停表。重新开始后,计时器倒退了10秒,开球后4秒,瑞士队克劳蒂亚利用中国队在最后时刻的 疏忽打入了制胜一球。

  赛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员和中国队的主教练保罗都对最后时刻的计时提出了异议,保罗说:“在最后的时候其实应该退回4秒,但是裁判却退回了10秒。中国队就输在了这错误的6秒钟里。”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