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威廉姆斯输球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9 黑龙江日报

  女子网球协会(WTA)年终总决赛13日在洛杉矶继续进行。红组的美国球员小威廉姆斯尽管以1:2输给了同胞达文波特,但是仍然率先小组出线,晋级半决赛;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的达文波特赢了这场球后,拿到半决赛入场券的机会又来了。

  在当天已经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黑组的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以2:0战胜了俄罗斯的萨拉波娃。这两名球员12日比赛结束后已经率先晋级半决赛。这场比赛之后,世界排名第二的 毛瑞斯莫成为本次总决赛开赛以来唯一保持不败的球员。如果她能夺得本次赛事冠军,则有可能取代达文波特,坐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总奖金高达300万美元的WTA年终总决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世界排名前八的选手被分成红黑两个小组,每个小组中积分靠前的两名选手晋级半决赛,获得冠军的球员将得到100万美元的奖金。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3日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