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立杰获得WCBA第二周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从国家篮球管理中心获悉,国家队得分后卫,我省辰能黑大队苗立杰,获得本赛季WCBA第二周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上赛季联赛亚军,我省辰能黑大队在本赛季第一周比赛中,客场先后负于北京首钢与江苏苏宁,遭遇两连败。在第三轮与第四轮比赛,该队先后87比61和83比78击败上海东方与广东宏佳,苗立杰是首功之臣。

  第三轮的首个主场之战,面对叶莉领衔的上海队。苗立杰狂揽30分,其中3分球4投4中,还有4次助攻和3次抢断。在第四轮对广东宏佳队比赛中,苗立杰再次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另有6次助攻。

  在这两场比赛中,苗立杰共得到54分、6个3分球、7个篮板、10次助攻、综合技术得分71分。

  在13日晚的第五轮比赛中,该队以95比84战胜河北,苗立杰表现抢眼,独得40分,还有8次助攻。如果下一轮该队战胜吉林,苗立杰表现正常,有望在最有价值球员评选上“连选连任”。(黑龙江日报)

  作者:梁学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