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英国电影节首映 不对购票观众进行年龄上的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11月12日晚上8:00,首届英国电影节在广州飞扬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广东省广电局局长、英国驻穗总领事、文化教育领事、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及媒体记者参加了当晚的首映活动。有媒体提出此次放映的影片大多未在国内公映,针对国内无电影分级制的状况,这些影片是否会对购票观众进行限制的问题,英国领事馆方面回应,此次放映的影片已经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的特许,而且所选影片也符合中国国情,不会引起观众不安。

  在首映式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出,本次电影节展映影片与引进大片不同,大多未在国内公映,针对国内并无电影分级制的状况,这些影片是否适合任何年龄段的观众观看、影院在售票时是否会考虑以上因素而对观众对象进行筛选的问题,英国驻穗总领事和文化教育领事分别对此进行了解释。他们说,此次展映的影片都经过了国家电影局等有关部门的特许,放映内容符合国内无电影分级制的国情,不会引起观众的不安。此外,本次电影节选取的影片都是2000年后英国出产的优秀电影,且大多是喜剧,适合任何年龄阶段的观众观看。

  据悉,本次电影节放映影片的票价定为30或50元。放映地点在飞扬电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影院、中华电影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