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尖峰时刻Ⅲ》正式提上日程 成龙已与新线续约 预计明年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8 南方都市报

  影视快讯

  本报讯好莱坞导演布莱特·拉特纳美国当地时间12日在接受美国NBC电视台采访的时候透露,新线公司已经将《尖峰时刻Ⅲ》正式提上了日程,该片将会在明年开拍。拉特纳还表示,先前传出的成龙辞演的报道不甚确切,他们已经和成龙续约。而在新线公司的计划表中,《尖峰时刻Ⅲ》将有望在2006年的暑期档登陆北美。

  在接受NBC采访的时候,拉特纳表示:“忘了成龙辞演的谣言吧!我已经和他签下了接演《尖峰时刻Ⅲ》的合同。我想他应该能够重新演回他的香港警察。”

  不过拉特纳也表示,《尖峰时刻Ⅲ》不会马上开拍:“我们已经达成了一致,这部影片已经正式被提上日程。不过具体何时开拍,还要等所有剧组人员能够凑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时间。另外,我手头上也有三四部电影等着我。有一点可以肯定,《尖峰时刻Ⅲ》将会在明年开始拍摄。”

  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则不同,他现在是好莱坞“最烫手的山芋”。刚刚执导了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日落之后》的这位好莱坞大导演,日前携剧组演员出现在媒体面前。而他今年的这部力作也已经被认为是冲击明年奥斯卡的热门。拉特纳接下来最有希望执导的是原先有肖恩·康纳利出演的《约舒亚的独木舟》,不过这位老戏骨最近爆出了辞演的消息,令制片方措手不及。因此这样一来,如果《约舒亚的独木舟》开拍延后的话,《尖峰时刻Ⅲ》就将很快被提上日程。

  另外,曾经执导过一次《超人》的拉特纳还一度被认为是导演最新一集《超人》的合适人选,不过最终还是《X战警》导演布莱恩·辛格抢得先机。

  拉特纳透露,影片中的另一名男主角——克里斯·塔克也已经和剧组签约。“快嘴”塔克和“快手”成龙又将组成一对黄金搭档。因此,可以肯定的是,在第三集中,克里斯·塔克继续扮演快嘴探员詹姆斯·卡特,和成龙扮演的李警官一起出生入死。据先前的消息称,《尖峰时刻Ⅲ》将会横跨欧亚非等大洲,选在风景优美的埃及、俄罗斯等地拍摄。 (尚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