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3比2水晶宫 巴罗什冒险,红军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 郭炜)当地时间周四,巴罗什与朋友合资的一家捷克餐馆在利物浦的联盟大街上开业,大腿伤愈复出的捷克人希望这也能为自己在球场上带来好运,而他的心愿也马上在和水晶宫的比赛中得以实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凭借巴罗什的帽子戏法,困境中的利物浦3比2战胜水晶宫,贝尼特斯可以暂时长出一口气了。

  比赛第23分钟,博伊斯禁区内推倒巴罗什,后者点球一蹴而就首开纪录;第29分钟, 巴罗什利用速度突破水晶宫防线,但最终在禁区内被博伊斯铲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反而口头警告捷克人注意假摔行为。第44分钟,波波维奇传球科尔卡,后者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入远角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阿隆索任意球传入禁区,科威尔第一时间传球巴罗什,后者门前轻松破门,梅开二度。第52分钟,科尔卡左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休斯门前5米处头球破门,水晶宫再度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巴罗什利用速度摆脱波波维奇,后者无奈在禁区内犯规,巴罗什再度主罚点球命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这是巴罗什在登陆英超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他过去18场比赛的第10粒进球,按照英国足球的传统,他有资格把本场比赛的用球作为战利品带回家。而对于能够在补时阶段打进点球帮助球队取得3分,巴罗什说能够在英超的赛场完成这样一个具有双重意义的帽子戏法,他觉得没有什么不能做到的事情。

  贝尼特斯在赛后对巴罗什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能覆盖全场,他总是能给对方制造危险和威胁,事实上在下半时我一度准备把他换下,他大腿后肌腱拉伤的旧伤似乎有复发的迹象,但是他告诉我没有大问题他可以坚持下去,如果这是一个冒险的决定的话,那么我想我们得到了红利”。

  对于目前球队出现的“锋线问题”,贝尼特斯表示,由于西塞受伤,巴罗什、梅勒、庞格勒甚至科威尔都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来,“虽然他们都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中锋,但是我相信他们可以帮助利物浦走出近来的困境”。

  英超·战报

  博尔顿1比2阿斯顿维拉

  迪乌夫(21') 麦卡恩(41')

  希茨尔斯佩格(88')

  曼城1比0布莱克本

  西比尔斯基(45')

  查尔顿4比0诺维奇

  约·约翰森(15')

  约·约翰森(21')

  孔切斯基(74')

  厄尔(88')

  伯明翰0比1埃弗顿

  格拉维森(68'点球)

  图:

  巴罗什冒着伤病复发的危险打满全场,利物浦“得到了红利”(贝尼特斯语)。 Photocome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