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尔克04结束六连胜 兰尼克输球反开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新京报记者 郭炜)“疯人”教练兰尼克行事一向给人特立独行的感觉,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沙尔克04在主场1比3败给了柏林赫塔,终结了联赛六连胜,主教练兰尼克却显得并不难过,“没有球队可以保持不败,我所能做的只是让这个失败来得晚一些”。

  “一个星期以来,整个德国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我们身上,因为6轮之前我们的积分还是倒数第四,打完汉堡我们已经追平了领头羊,可能这让我们的队员在心态上出现了一些变化 ”,兰尼克说,“过去的6场比赛我们有3场是在下半时反败为胜,也许我们的运气已经用光了,所以桑德和阿萨莫阿的射门都被立柱和横梁挡了出来”。兰尼克表示,现在输球并不是坏事,“这是在我们计划预期内的,至少我们又看到了问题,队员们也可以冷静下来,不要去过多地想一些将来的事情,比如说冠军600万欧元的奖金”。兰尼克同时透露说,他那套价值5万欧元的“球员数据系统”可能在冬歇期又会发挥作用,柏林赫塔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弗里德里希和不来梅的国脚恩斯特很有可能会投入沙尔克的账下。

  德甲·战报

  沙尔克041比3柏林赫塔

  弗赖堡 2比3比勒菲尔德

  汉诺威 2比0美因茨

  凯泽斯劳滕 1比0多特蒙德

  门兴2比1纽伦堡

  不来梅 2比2勒沃库森

  沃尔夫斯堡 3比0斯图加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