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曲冠军杯中国队只能争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9: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第12届世界女曲冠军杯赛战罢最后一轮,士气低沉的中国队以0比5惨败于阿根廷队。五轮战罢,中国队5战4负1平,积分垫底,只能参加决五六名的比赛。

  在此前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3比0完胜新西兰队,荷兰队与德国队1比1战平。至此,荷兰和德国队双双进入决赛。这让理论上还有冲击前四的中国队和争进决赛的阿根 廷队被提前宣判了“死刑”。

  中阿两队在雅典奥运会曾两度交锋,在决三四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0比1负于阿根廷队。本场比赛东道主阿根廷队占尽优势,上半时第7分钟,古拉在混战中破门,为阿根廷队首开纪录!第19分钟,阿根廷队赫尔南德斯利用短角球机会再度破门,为主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易边后,阿根廷队攻势不减,而中国队只能疲于防守。第40分钟,阿根廷队加西亚妙传给埋伏在禁区内的队友古拉,后者大力射门,球折射后入网,比分被改写为3比0。第58分钟,阿根廷队的卢索第四次洞穿了中国队的球门,助主队以4比0遥遥领先。第60分钟,中国队用20岁的小将张晓磊,替下了本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张益萌,张晓磊上场后就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扑救。但好景不长,第64分钟,罗格洛尼在禁区弧内小角度推射攻破了张晓磊把守的球门,阿根廷队以5比0结束了这场比赛。

  北京时间15日凌晨,中国队将同新西兰队争夺本届冠军杯赛的第五名;阿根廷与澳大利亚队将进行季军争夺;同日,本届冠军杯赛的冠亚军决赛将在荷兰队和德国队之间进行。(王春秋)(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