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尼克斯麾下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55 体育周报

  在经历了大刀阔斧的裁员后,尼克斯终于为缺兵少将付出了代价。当地时间11月13日,球员名单上仅有11人的尼克斯最终以97比103不敌步行者,这也是他们连续两场比赛只有11人可用。

  受换帅风波的影响,上赛季和老帅威尔肯斯一起加盟尼克斯的山顿·安德森一直得不到球队的信任,由于他拒绝进伤病名单,这位曾在1997和1998年随爵士两度打入总决赛,有着60 6场NBA比赛经验的老将,本赛季至今没代表尼克斯上过场。反复权衡后,尼克斯总裁伊塞亚·托马斯将安德森扫地出门。当地时间11日,尼克斯买断了安德森3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休斯顿等3名球员至今在伤病名单中无法代表尼克斯上场,这也是尼克斯无人可用的原因。

  为了救场,尼克斯签下自由球员埃迪·罗宾逊。然而,刚刚签约就在体验时发现,罗宾逊大脚趾上有一先天性骨头异常问题,急需进行手术切除。罗宾逊的经纪人詹姆斯·布莱恩特认为:“此前,罗宾逊并不知道自己不能参加比赛。现在,他必须立刻接受手术,估计要休息6周至3个月。”

  另外,目前球员市场上最好的“罗宾逊”则是费城76人队的小前锋“大狗”格伦·罗宾逊。尼克斯已经向76人队询问过他的报价,格伦·罗宾逊1200万美元的工资差不多可以跟每年挣1290万的蒂姆·托马斯做个交换。不过托马斯的合同还有两年,格伦·罗宾逊的合同将在这个赛季结束时到期,另外,76人队对托马斯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对于尼克斯来说,此时要在球员市场上钓到大鱼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人手不够的状态恐怕还得延续下去。(饶扬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