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新赛季南钢开门见喜 教练球员胡卫东仍是灵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8:12 南京晨报

  晨报蒙自14日电身兼球员和教练的双重身份,胡卫东依然是南钢同曦队不可或缺的灵魂,他全场贡献的22分帮助球队以10699客场击败云南红河奔牛队,取得了新赛季CBA联赛的开门红。

  尽管遇俊锴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7分,但是没有外援助阵的红河男篮依然葬身在老胡和雷恩的双重火力下。雷恩贡献同曦队最高的25分,老胡投中22分,其中三分球13投6中。

  由于外援没有到位,红河队今天只能以全华班出战,该队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达到了32岁,可算是CBA里的“老爷军”。南钢同曦队方面,胡卫东、胡雪峰、雷恩和唐正东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小将仇素兵则意外地取代今年进步神速的易立出任首发大前锋。比赛开始仅10秒钟,亦兵亦帅的胡卫东就命中三分球,显示了良好的状态,同曦队在老胡的带领下以166取得领先。

  第二节刚开始不到1分钟的时间,欧阳贵景和肖卫国就连续投中三分球,红河队反以3735将比分反超。好在外援雷恩及时出手,他和小将仇素兵包揽了此后4分钟内同曦队全部的12分,并帮助同曦队以4541夺回领先优势。此后,小将易立换下了4次犯规在身的仇素兵,南钢同曦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6151。下半场,南钢同曦队内外结合,打得非常耐心,两队分差也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最后关头,红河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但依然无力回天,同曦队以7分优势取胜。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