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夺冠锻炼两不误 以老带新冲击冠军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7:5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上周四,提前三轮冲超成功的武汉队返回武汉,副市长袁善腊亲自到机场迎接。在祝贺球队冲超成功的同时,袁市长还提出,希望全队能继续努力,打好最后三轮联赛,力争夺冠。但同时也要锻炼年轻球员,为明年的中超做准备。在13日与绿城队的比赛中,裴恩才在主力阵容中一口气派上六名年轻球员,其中四名首发出场。结果是武汉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并且超过中邦,重回积分榜首位。

  对于几名上场的年轻球员,裴恩才逐一进行了点评:“王宇的身体条件相当不错,很有实力,他平时的训练也很刻苦。门将这个位置没有别的窍门,就是要多打比赛,心理素质很关键。今天的比赛他打得不错,那个失球他没有什么责任。艾志波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从比赛看,他还需要多锻炼一下,今天有点紧,下半场要好一些。”裴恩才认为,邸佑和田晶两名年轻球员表现比较突出:“田晶下半赛季基本上都在18人名单中,这本身就说明他的状态不错。今天他的两次直塞很漂亮,中场的组织也不错。邸佑进的那个球很关键,这说明他在慢慢成熟。”

  对于派上如此多的年轻球员能否完成夺冠的目标时,裴恩才表示,夺冠和锻炼队伍并不矛盾。“我们队年轻球员的实力并不差,像王小诗、田晶,如果不是今天要冲超,他们肯定能打上比赛。现在冲超任务完成了,一方面主力需要休息调整,另一方面也要让年轻队员多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为中超做好准备。最典型的就是胡卓伟。赛季初他本来不是主力,但在比赛中慢慢成长起来,这说明队员都需要锻炼。”裴恩才说,“武汉队还剩下的两场比赛,我们仍然将是用以老带新的阵容去冲击冠军,这个不会有变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