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嵩风头盖过郑斌 “郑阎”不再让阿里汉犹豫不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7:41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广州11月14日电(记者刘俊华)目前国家队左路人选,阿里·汉一直在郑斌和阎嵩之间犹豫不决。在今天的热身赛上,郑斌首发打完上半场,但表现似乎并不出色,而阎嵩在下半场的表现却令阿里·汉眼前一亮。

  上半场,郑斌和周挺之间的配合还算默契,但他的传球几乎都没造成太大的威胁,几次因为起脚不果断,将球带到底线后被抢断。下半场,阎嵩替换郑斌上场,表现非常活跃 。几次精彩的突破传球,给对方球门造成险情,阿里·汉看得频频点头,在场边高喊“阎嵩,阎嵩!”看来在国家队迫切需要进球的时候,阿里·汉的天平开始倾向阎嵩了。

  比赛结束后,郑斌表示:“我和阎嵩应该说各有各的特点吧,他的突破能力确实比我强,在对方死守的情况下,他比我更实用。但如果对手与我们展开对攻,需要队友配合的整体进攻,那我比他要实用些,另外反抢能力也要强一些。至于谁会打主力,这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一切根据球队的需要和教练安排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