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亮的雄心壮志:正常人都会选择生 要向红军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7:3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肖志良发自广州连日来,从没有在国家队打过比赛的徐亮成为了哈恩进攻体系中的重要角色。不过,当事人徐亮显得比较平静,他说:“我的强项就是助攻,如果我能够上场比赛,肯定会在适当的时刻发挥我的水平。”

  现在大家对你的助攻能力都很感兴趣,你自己怎么看?

  助攻一直是我的强项,无论是在国奥队还是俱乐部,在这方面我都有好的发挥。

  因为你在后场,你的助攻可能更多的是哈恩的“秘密武器”。

  后卫的助攻肯定没有中前场球员那样显眼。我可能不是什么秘密武器,毕竟大家对我的特点都很了解。我现在的状态和定位球感觉都不错,希望能够像5月12日打马来西亚队那样在17日的比赛中进球。

  作为后场杀手,你认为我们能取得足够多的进球吗?

  我从不怀疑我们能有很多的进球,我想正常的人都会在这种时候选择生而不是选择死。红军过草地时的情景比现在艰难多了,最后还是突围而出取得胜利。后场杀手实际上更隐蔽,因为埋伏在中前场球员的后边,出击的时候更容易成功。

  你打过前锋、前卫、边后卫、中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更喜欢哪个?

  我自己觉得更喜欢后腰,但打左后卫和左前卫的时候更多。不管教练把我放在哪个位置上,我都会将自己助攻的特点发挥出来。

  如果最终不出线你会怎么想?

  我还没有想那么多,相信中国队能够小组出线。如果最终无法出线,我的足球和生活都得继续,只是对世界杯有了更多的牵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