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黑龙江喜获三连胜 核心苗立杰当选第二周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7: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溪)尽管最终结果是以大比分取胜,但比赛过程却一波三折。在13日进行的WCBA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黑龙江辰能黑大队以95:84战胜来访的河北露露队,取得主场三连胜。国手苗立杰一人独得40分,外加8次助攻,成为本轮联赛的“得分王”。宋力维、外援莫尼卡和陈莹琦的得分均达两位数,分别是21分、12分和10分。明日,辰能女篮将在长春客场挑战由老国手苗波、蒋旭领衔的吉林队。

  河北队是今年联赛的“升班马”,是12支参赛队中唯一一支没有新老国手坐镇的球队,战术特点主要以外线为主。联赛战罢五轮,目前尚无胜绩。但在前天的比赛中它却给辰能女篮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辰能女篮在最多领先对手12分的情况下,稍有松懈就被河北队将比分追平并反超5分,直到第三节打出一个16:3的小高潮后才奠定胜局,辰能女篮最终将胜果保持到最后。

  此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国手苗立杰获得了本赛季WCBA联赛第二周最有价值球员(MVP)的称号。前两轮客场遭遇两连败,回到主场后,辰能女篮先后战胜了上海东方与广东宏佳两支劲旅。在这两场关键的比赛中,苗立杰分别得到30分和24分,并投中6个三分球,是球队的首功之臣。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