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巨头”京城再聚首 改革派要找专家“对付”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6:19 北京青年报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实德董事长徐明、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昨天中午又聚在了京城,其目的在于要给20日在京召开的“专家研讨会”统一思想。三位代表随后用电话会议将会晤精神传达给未能来京的“改革派”同仁。

  就在足协将一份带有“独揽大权”意味的中超改革深化小组成员名单公布后,愤怒的“改革派”众家代表立即表态:“绝不接受,斗争到底。”但在足协不断在态度上“玩弄 文字游戏”,特别是阎世铎提出“中国足协不是‘政’,中国联赛不是‘企’”的有关论调后,改革派意识到“蛮干、硬干”不会带来实质效果,因此他们决定在本月20日召开一个由各界专家参加的“研讨会”,目的在于为中国足球改革确立科学、服众的理论依据,当然核心在于避免足协“一手遮天”。为此,“改革派”还刻意指派实德企划总监元万中、经纪人刘奕等成立了“秘书小组”以操持具体事务。

  据悉,“改革派”集中研讨的问题主要在于“中国足协的定位”及“联赛产权”问题。

  目前,“改革派”所面临的困难是,由于在寻觅专家上“铺网”过大,因此筹划小组在具体人员选择上有些踌躇。一位老总表示:“我们找的专家很多,面很广,我们希望请来的都是各界的顶级人物,但人家有的不见得愿意掺和这些事。”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