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首战内外线表现出色 张云松奥德杰双星闪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6:15 北京青年报

  在昨天的新赛季CBA首战中主场98比88轻取河南仁和,内外线两主将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北京首钢在昨天的新赛季CBA首战中主场98比88轻取河南仁和,内外线两主将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张云松得到24分5次助攻,奥德杰拿下32分14个篮板。

  面对CBA新军,一开场首钢队就显示出了老牌甲A球队的霸气,以一波11比2的高潮让河南队感受到了顶级联赛的残酷。后者在全场比赛中甚至连一次领先或打成平局的机会也没有。

  整场比赛波澜不惊,首钢以56比43领先结束上半时,继而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将比分超越对手达29分之多。尼日利亚外援奥德杰将自己的内线支柱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和张云松的配合更是如鱼得水,甚至拉到外线命中了一记3分球,令河南队防不胜防。他的表演完全盖过了客队的两名外援,而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是得意洋洋,表示对首钢队这个集体非常满意,只是希望受伤的陈磊尽快归队,他非常想念这位好朋友。首钢先发五将只有焦健表现得有些紧,但12分8个篮板也远远超过了他在上赛季初的数据。娄延东、小将门维分别有7分和9分入账。第二外援丹尼尔上场时间只有6分钟,但所得6分全是扣篮所得,显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火热的激情,也让全场观众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赛后客队主帅特罗曼承认,自己的球队是栽在了张云松手下。但首钢队教练闵鹿蕾在点评张云松的表现时只说了两个字“正常”,但看得出他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作者:刘艾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