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降级不动摇决心 安馨园老总否认锁定收购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5:25 三秦都市报

  与想象的不一样,安馨园俱乐部并没有因为提前降级而滋生多少悲观的情绪。昨天记者拨通安馨园集团董事长冯军弟电话之后,冯军弟听起来依然是那样的豁达和乐观。冯军弟说:“明年我们搞,我们当然搞足球,要不然我的这群娃娃怎么办?”至于以何种方式出现在明年的中国足球圈内,冯军弟告诉记者安馨园集团正在考虑之中,现在还没有最后的定论。

  安馨园决心不动摇

  谈到昨天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冯军弟非常平静,在他的眼里这是一场再平常不过的联赛。至于降级冯军弟告诉记者这不是一场比赛造成的,而是整整差不多一个赛季的比赛结果累积造成的。对于这一年,冯军弟没有因为球队没有实现俱乐部的既定目标而否认收获。他说:“在这一年里,我们该得到的都得到了,起码我们已经积累了中甲联赛的经验,起码我们给陕西球迷带来了些许快乐。”

  安馨园还在寻觅

  有消息称,在安馨园已经确定降级的情况下,安馨园集团加快了他们的收购步伐,甚至日前已经开始与个别有意转让的俱乐部在接洽,但是安馨园集团董事长冯军弟昨天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说:“收购一支中甲俱乐部明年继续打中甲联赛这只是我们目前的一个想法,我们还没有把这件事情提到集团的议事日程上来,我们也没有与任何俱乐部接触。”但随后在记者提到了几个有意转让的俱乐部名称之后,冯军弟却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告诉记者,收购其实也是一条捷径,但关键是要看人家转让的决心,如果对方只是靠转让炒作一下,那么安馨园根本就没有必要和他们进行接触,所以当前安馨园的关键是要了解行情。

  本报首席记者 王战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