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兴权“疾恶如仇”:今年辽宁男篮肯定大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4:38 时代商报

  【本报讯】据篮球先锋报消息,郑武在听到记者说他是蒋兴权得意门生的时候笑了,聊起往事的时候,就如秋里丰收的喜悦,还有对尊师发自内心的崇拜。他说:“你信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今年的辽宁队,成绩一定会上一个台阶。蒋指导是个疾恶如仇的人。”说到蒋兴权,郑武的言谈中都是感激。“他是个性格沉稳的人,正派,疾恶如仇。所以,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这些人。像孙军、刘玉栋都是沉稳但正派的人,这都是受他的影响。”

  说到联赛中与恩师对垒,郑武说:“我们是小字辈的,跟蒋指导只能是多学习吧。我是刚起步,需要充电和学习。”“蒋指导对我们这些球员的影响是巨大的。他在战术上的一些想法,对于中国篮球来说,都是活课本。”郑武总结说。

  “我现在经常联系蒋指导。”郑武听到记者说蒋指导很低调的时候补充说:“他现在很忙。我现在能告诉你的是,你看着,今年的联赛,辽宁队会有很大的进步,至少上一个台阶。”说着,他得意地笑了。“因为什么?”他说:“实践已经证明了。蒋指导是中国最好的教练。”

  (卡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