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威特人忙着发明新算法:认定中国队理应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31 球报

  就在中科两队全力准备最后一战时,科威特媒体也没闲着,在拼命为科威特队鼓劲的同时还发明了一种中科对比的新算法,并认定中国队理应出局。

  科威特人的算法是这样的,中科两队既然已经打平,中科两队的竞争不仅仅是净胜球,净胜球是双方对比的一个数字指标,但是这个指标反映的是中科两队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的表现,而事实情况是科威特队客场打中国香港是2:0取胜,而中国队仅以1:0小胜;科威 特客场打马来西亚队也赢了2个球,而中国队只赢1个球;虽然中国队主场打马来西亚队胜了4球,但是科威特队主场打中国香港队也胜了4球,因此无论最后一战双方能赢几个球,最终出线的理应是科威特队,因为他们与小组另外两个对手在客场比赛中都比中国队打得好。

  与媒体拼命算数学题一样,科威特队的主教练伊布拉希姆也每天都在与数字较劲,甚至训练课上巴希尔无法把一个单刀球打进后,他也把这名自己最倚重的前锋叫到身前说上几句。不过伊布拉希姆还是有点紧张,紧张的原因不是担心中国香港队是否会放水,而是对本队前锋的得分能力不满。

  因为自从他接手科威特国家队以来,球队赢得最多的一次就是主场打中国香港队,当时赢了4个球,从那场比赛之后,球队最多的时候只赢过3个球。而现在的情况是,科威特队赢4个球都不敢保证肯定出线,何况他的手下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一场比赛中打进3个球都十分困难。

  在备战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伊布拉希姆为球队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可是第一场比赛打完就让他气不打一处来,他派出的替补阵容竟然以2:3输给了印度队。在与吉尔吉斯斯坦队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上,他的球队虽然以3:0取胜,但是进攻能力仍然不能让人满意。稍微让他欣慰的是,在与中国队比赛时浪费了太多机会的主力前锋巴希尔终于打进了一球。

  作者:特约记者沉香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