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想摆脱阿布 凯尼恩:自给自足才是上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1:36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伦敦11月14日电根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14日报道,英超领头羊切尔西俱乐部计划在未来5年实现盈利,在财务上摆脱对俄罗斯老板阿布的依赖,并希望主教练莫里尼奥能留任10年。

  “经营俱乐部不能以依靠投资人为基础,巨额债务也不是俱乐部良性循环的药方,对于切尔西来说,自给自足才是上策。”《星期日电讯报》引用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的 话说。

  凯尼恩还对英国《镜报》表达了对主教练莫里尼奥的重视。他认为莫里尼奥是切尔西10年计划的关键人物,并希望他能长期执教“蓝狮”。他说:“莫里尼奥是个十分出色的领袖,他目前只有41岁,可以跟我们长期共同努力,我们在一起讨论了很多有关10年展望的事情。”

  《镜报》还透露了阿布长期经营切尔西俱乐部的计划,表示在他之后将由他的儿子阿尔卡季接管俱乐部,阿尔卡季目前只有11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