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花式篮球到“狮子戏球”--CBA开幕式很新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昨晚,2004-2005赛季CBA联赛在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开幕,能容纳4200人的体育馆爆满。整个开幕式虽然只有半个小时,但给人感觉新鲜。

  今年是CBA联赛进行的第十个赛季,新一届的CBA联赛的开幕式也是极具特色,现场布置得充满前卫的元素,在以篮筐为元素的巨幅霓虹灯为背景的映衬下,一个宏伟的八爪型灯架徐徐升起,随着烟花由地面喷出,场地中央一个巨型CBA篮球在劲爆的音乐声中,从中间 裂开,一个穿着传统的太极服装的年轻人,以中国太极招式表演花式篮球。

  随后在令人振奋的音乐中登场的是来自北京花样篮球队的表演,有内行笑称,这支队伍可以与美国著名的花式篮球表演队“哈林”媲美。

  花式篮球表演刚刚结束,舞狮队又在“爱拼才会赢”的闽南歌曲中开始了激情的“狮戏篮球”表演。

  最后,著名的踢踏舞组合CAP出现在场内的舞台上,五位身穿白色服装的帅哥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他们用篮球和踢踏舞步伐敲击出的极富韵律的动感节奏。此时,CBA联赛著名拉拉队NANATEAM和着节奏来到场中央,同舞台上的CAP组合交相呼应,营造出美妙的动感世界。随后,CAP组合激情演绎了CBA联赛的主题曲《相信自己》,将开幕式演出推向高潮。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张发强宣布新赛季CBA联赛开幕。

  邓宏(发自晋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