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佳一同样不可或缺 阿里汉对海外球员寄予厚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1:25 半岛晨报

  李铁归队后第二天便打了15分钟教学赛,但邵佳一在14日晚上才能归队,他跟队合练的机会太少了。不过14日晚哈恩仍然对两名海归寄予厚望,从实力和经验上看,两名队员即使打不了主力也同样肩负着中国队爆冷创造奇迹的重任。

  李铁急切想参加对抗和比赛的心态越来越明显了,在回国前他就明确说过要回来参加比赛,14日教学赛第一节上,李铁是国家队教练和替补队员中唯一一个站着看完30分钟比 赛的队员。第二节开始后,李铁坐不住了,他开始来到场边做热身活动,并且跃跃欲试要上场比赛。一个细节足以体现李铁想参加教学赛的心情:一次球出界后滚到了李铁的脚下,站在场外的李铁虽然不是场上11名队员之一,但他居然举起皮球做势要抛边线球。

  最终哈恩允许李铁上场打15分钟比赛,位置是中后卫。很久没有上场比赛,李铁动作有些陌生,但他的态度绝对认真,几次解围也体现他良好的意识。不过来自教练组的消息称,李铁首发上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而邵佳一14日晚归队,调整一天后他只有一天时间跟队合练,所以他最可能以替补身份参加比赛。

  晨报广州11月14日电 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