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拿下41分湖人输 艾弗森助76人惊险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9:5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11月13日NBA常规赛再战8场,主场作战的魔术队以122比113力擒湖人。虽然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41分8次助攻7个篮板,但没有防守的湖人队阻挡不了对手。魔术虽然有莫布里和卡托的受伤缺阵,但他们仍有4人得分超过20,弗朗西斯拿下32分9次助攻8个篮板,希尔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最后时刻他还投中关键的三分球。76人队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双方在经历了一个加时后,凭借艾弗森最后时刻的命中,76人队以106比104险胜步行者。尽管小奥尼尔贡献了其职业生涯的最高分39分,但76人的科沃尔一人投入7个三分球成了将比赛拖入 加时的最大功臣,艾弗森在加时赛结束前投入了压哨金球,奠定了胜局。在与马刺相持了大部分时间后,热队在最后时刻缴械投降,以84比93败下阵来。大鲨鱼贡献23分21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根廷刺客”吉诺比利全场拿下29分,他还贡献7个篮板和7次助攻6次抢断,邓肯也有17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这场比赛之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迎来了自己执教NBA的第400场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中,老鹰96比94险胜黄蜂,终于取得了新赛季首场胜利;猛龙87比88惜败给超音速,后者迎来5连胜,山猫74比91不敌凯尔特人;快船96比110负于尼克斯;灰熊96比67战胜勇士。

  作者:田方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