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争议球导致功亏一篑 北京女排客场负于河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6: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没有冯坤的北京仙灵骨葆女排客场作战开封,18岁的二传手刘婷表现出色,无奈全队配合不佳,以1比3负于河南华威女排。北京队韩国籍主帅辛满根,对第四局一个关键界外球的判罚有异议。

  河南队在第一阶段有不俗表现,很多人都认为在冯坤退出联赛后,河南队能够轻松取胜。不过,逆境中斗志高昂的北京女排开局便给了河南队一个下马威,以25比17先声夺人 。刘婷和韩旭两名小二传手第一次出战全国女排联赛,辛满根用刘婷打主力,韩旭在第二局和第四局也登场适应了一下气氛。

  之后,河南队稳住阵脚,北京队新阵容配合不佳的问题再次出现,河南队以25比19和25比20连胜两局。老队员董颖和左娜压阵,北京女排在第四局发挥出色,在以21比20领先时,河南队进攻球落界外,司线员竟判此球为界内球,北京队队员眼见球的落点离线有一段明显的距离,主教练辛满根大声表示此球出界,队长董颖上前与主裁判交涉。主裁判向司线员询问后维持原判,比分变成21平。这个判罚影响了全队情绪,北京队最终以23比25两分惜败。队员下场后表示,本来完全可以将对手拖进决胜局,但让那个有争议的球给毁了。

  辽宁队主场3比1击败浙江队,上海队0比3惨败于四川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