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事前瞻:米兰军团有望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锡耶纳。AC米兰已被尤文图斯抛离6分,此仗非胜不可,而且有望借主场之利以两球以上优势取胜,一扫近来在欧联和意甲一负两平的颓势。

  在周中的意甲比赛中,AC米兰客场被布雷西亚逼成0比0,头号射手谢甫琴科因伤缺阵,主帅安切洛蒂排出单前锋双前腰阵型,克雷斯波突前,卡卡和科斯塔在身后策应,但效果 不好。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对球队的表现不满,命令安切洛蒂必须派两名前锋同时上场,因此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很可能摆出双箭头,谢甫琴科伤愈复出,托马森和克雷斯波将争夺另一个锋线名额。中场大将皮尔洛和加图索上一场都得到休息,本场的复出将提升中场实力。虽然斯塔姆继续因伤缺阵,中后卫马尔蒂尼年龄偏大,但皮尔洛和加图索能在两名中卫前面提供有力屏障。

  锡耶纳缺兵少将,周中在主场被莱切逼成1比1。锡耶纳主要攻击手基耶萨和佩齐亚年龄偏大,一周双赛会对其状态造成不良影响。中场核心塔代伊因续约问题与俱乐部闹僵,已被队内禁赛,他的缺阵令中场实力受损。

  谢甫琴科的复出不仅是AC米兰进球的保障,而且有助于卡卡摆脱近期的低迷状态,因为卡卡在进攻中与谢甫琴科配合最默契。AC米兰本场将面貌一新,很可能胜锡耶纳两球以上。本报记者刘毅(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