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腰脚上挂花归队入训 看好八强赛出线前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3:49 新民晚报
铁腰脚上挂花归队入训看好八强赛出线前景(图)
  在国外养伤9个月之后,国足“铁腰”李铁终于回来了。昨天上午抵达广州后,李铁出现在下午的国足训练中。

  昨天下午5时,国足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不过在训练中,李铁并没有随大部队进行技战术演练,而是在队医的陪同下慢跑了一阵,然后又进行了10分钟左右的有球训练。从慢跑中可以看出,李铁的伤势还没有好利索,他跑起来一颤一颤的,显然受伤的右腿还不敢太用力。

  “我上午刚到,时差还没倒过来呢,现在只是来调整一下。至于身体状况如何,还得先让教练看看再说。”训练结束后,李铁接受了记者们的联合采访,“关于我的伤势,我只能说腿没有问题,关键是脚踝还不行。现在每次训练的前半个小时,脚踝都会特别疼,之后麻木了就不疼了。”

  由于此前一直受伤,国足的前几场世界杯预选赛李铁都没能参加,因此他也非常珍惜这次为国效力的机会:“之前在英国看不到国内的比赛,我觉得现在国家队虽然形势很严峻,但还没到绝望的时候,我们还有一线机会。这次我回来,也是希望跟队友一起努力,把17日的比赛踢好,争取进入八强。”

  李铁还特意指出,这并不是国足的最后一场比赛,而只是“最后一场小组赛”:“现在还不能说,这就是我们世界杯外围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我们可以出线,八强赛中我们的前景会更好。”

  记者李元春(本报广州今日电)

  李铁(左)归队后与队友一起进行慢跑训练

  图新华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