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赵金才:队伍年轻波动较大 绝对实力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5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江苏女排昨天下午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惟一一次赛前训练。江苏队主教练赵金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津队,江苏队不会轻易放弃,一定会全力以赴。

  江苏队昨天参加训练的只有十位队员和两位教练,主教练赵金才成了替补阵容一方最忙碌的人了,他模仿各种不同的发球,不断给主力阵容一方制造困难。“发球都那么菜。 现在无所谓,到了比赛时,想发发不出来,可别在这里丢人啊。”在发球训练时,赵金才对队员们发球质量提出了要求。在他的督促下,江苏队队员们的发球质量有所提升。的确,江苏队有五轮都采用跳发球,高质量的发球是她们进攻的开始。

  在训练结束后,赵金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透露,在第一阶段结束之后,就已经着手准备与天津队的这场比赛。他表示:“江苏队和天津队比较熟悉。与天津队相比,江苏队仍然是一支年轻队伍,比赛中波动较大。现在江苏队配合的熟练程度虽比前几年有所提高,但队员个人的绝对实力还不够。”说起与天津队的比赛,赵金才并没有强调结果,而是强调拼劲,他说:“明天的比赛,不要想谁更强,而是要强调场上的发挥和年轻队伍的拼劲。尽量争取多些机会,拼机会,有机会的时候要把握住。”赵金才还表示,他们晚到并不是想有什么神秘,而是江苏的训练场地与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条件相似,比较熟悉,所以不必提前来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