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火力复苏 “蓝狮”狂噬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54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今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先战8场,榜首两强领衔主演的两场伦敦德比战均打出高比分,“蓝狮”、“枪手”战胜各自对手继续领跑英超。

  在引人瞩目的北伦敦德比战中,状态持续低迷的阿森纳队客场挑战刚刚迎来新帅乔尔的托特纳姆热刺队。上半时,主队凭借奈贝特在第37分钟的进球先发制人,但亨利在补时阶 段的一脚捅射为阿森纳队将比分扳平为1比1(右图)。易边再战后,状态回勇的“枪手”展开凶猛攻势,第54分钟,劳伦将永贝里创造的点球罚中,“枪手”2比1将比分反超。第59、69和80分钟,维埃拉、永贝里和皮雷接连攻破热刺城池,尽管迪福、莱德利·金和卡努特也在61、73和87分钟三度洞穿莱曼把守的大门,但“枪手”最终还是以5比4赢得胜利。

  在富勒姆队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蓝狮”凭借兰帕德、罗本、加拉和蒂亚哥·门德斯的多点开花4比1痛斩同城对手。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主队在前):南安普敦队2比1战胜朴茨茅斯队,博尔顿队1比2不敌阿斯顿维拉队,查尔顿队4比0大胜诺维奇队,利物浦队3比2胜水晶宫队,曼城队与布莱克本队1比1握手言和,伯明翰队0比1不敌埃弗顿队。(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