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森一球定乾坤 76人险胜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20 海峡都市报

  埃弗森12日晚再次用行动证明自己是费城76人队最关键的人物,在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尽管他整场比赛发挥平平,但加时赛最后一刻他命中最关键一球,带领76人队以106∶104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埃弗森本赛季在NBA中的总得分暂列第二,但这晚的比赛他23投仅有5次中的,最后只拿下了15分,不过他在关键时刻的冷静表现,再次证明了他在球队的关键作用。这也是7 6人队连续第二场通过加时赛获胜。

  在圣安东尼奥,吉诺比利拿下29分,带领主场作战的马刺队以93∶84击败了迈阿密热火队,这是热火队连续第二场失败。“大鲨鱼”奥尼尔拿下21个篮板球外加23分,但他上半场发挥极差,仅得了6分,热火队失败的最关键原因是头号得分手维德的缺席,他因为踝伤没有上场。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凯尔特人队以91∶74战胜了山猫队,尼克斯队以110∶96战胜了快船队,灰熊队以96∶67战胜了勇士队,鹰队以96∶95险胜黄蜂队,超音速队以88∶87击败了猛龙队。

  N据新华社华盛顿12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