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鲍春来胜利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1:19 海峡都市报

  本报广州13日电200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四天,在今晚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两名中国男单的代表性人物林丹和鲍春来不负众望,同样经过三局苦战,最终两人均以2∶1分别击败丹麦选手乔纳森和奥运冠军陶菲克。

  今晚8点半,男单两场半决赛同时开战。林丹面对丹麦二号选手乔纳森,首局没有太大的意外,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很快以15∶1先胜一局。然而第二局林丹为自己的放松付出了 代价,一上来就以2∶6落后,但通过几个精确的网前小球,林丹逐渐将比分追成8∶8,并且很快以14∶9反超,就在现场的观众以为林丹将赢下最后一个球时,乔纳森却一记重扣夺回了发球权,并且连得4分,虽然此后林丹再次夺回发球权,但顽强的乔纳森奇迹般地以17∶14扳回一局。被扳平后,林丹重新调整心态,积极抢网和重扣,几乎没有给乔纳森还手的机会,一上来就以8∶5领先,此后林丹一直占据优势,最终以15∶6拿下第三局,率先进入决赛。

  另外,在混双决赛中,上届亚军中国的陈其遒/赵婷婷1∶2负于丹麦组合埃里克森/施约达格,屈居亚军。

  中国选手谢杏芳和中国香港的王晨击败各自对手,进入了女单决赛。

  N特派记者袁文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