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雨中进行 创下多项新记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00 新闻午报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雨中进行创下多项新记录(图)
  本报讯(记者鲍华麟摄影范筱明)第九届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13日圆满结束。男、女马拉松冠军成绩均打破赛事纪录,而且参赛人数、参赛国家和地区、国内参赛省市均创新高。虽然比赛期间雨下不停,但没能影响选手们的发挥。在男子马拉松全程比赛中,来自肯尼亚的名将穆比斯·穆蒂斯亚获得冠军,他以2小时17分55秒的成绩,打破了2000年由埃塞俄比亚选手创造的2小时18分17秒的赛事纪录。亚军是来自中国上海的王强,他的成绩是2小时18分29秒;来自中国八一多威的张京波获得季军,成绩是2小时18分49秒。

  女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被来自中国八一多威的魏亚楠夺得,她以2小时30分37秒的成绩,创造了该项赛事的新纪录。

  本届马拉松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4·5公里健身跑六个项目。各项比赛起点均设在外滩和平饭店,健身跑终点设在静安公园,全程、半程马拉松赛终点设在上海体育场火炬台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