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00 新闻午报

  希腊申办2012年欧锦赛

  本报讯 在拿到了葡萄牙欧锦赛冠军后,希腊又决定独立申办2012年的欧洲足球锦标赛。

  希腊体育部长乔治·奥尔法诺斯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申办,而是 主办2012年欧锦赛。”奥尔法诺斯把申办的意愿向希腊总理做了汇报,他说:“卡拉曼利斯总理非常支持这件事,并愿意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

  现在,希腊的唯一竞争对手是另一南欧国家意大利。

  “瘾君子”穆图逼近尤文

  本报讯穆图因为嗑药被切尔西解雇后,已经引来了包括阿森纳在内不少家知名俱乐部的关注。而最新传出的消息称,他很可能已经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私订终身。

  穆图本周周中出现在了阿尔卑球场的贵宾包厢,专程观看了尤文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一名尤文官员透露,“这场比赛之后,他就与俱乐部的高层人士进行了一次会谈。这是一次深入的会谈,至于他们究竟谈些什么还不得而知。”

  董方卓旧病刚愈又添新伤

  本报讯 本周缺阵两个半月的董方卓终于赶回曼彻斯特,不过董方卓在训练中却再次受伤,这样他不得不缺席周末的联赛。

  在本周三董方卓终于从曼彻斯特赶回,在周四他和球队重新汇合并重新开始磨合训练,不过这次背部的伤病虽然好了,但由于长期没有训练比赛的缘故,在训练中他的动作自然没有过去那样的自如,而且不幸的是,他再度受伤,这样将不得不缺席联赛。何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