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四小虎”德国站乒赛无缘下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00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站的比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陈杞、张超和单明杰以及郝帅在男单比赛中纷纷出局;女单比赛中国选手全线飘红;双打比赛中,中国女将郭焱和彭陆洋不敌中国香港好手柳絮飞和张瑞。

  在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陈杞以3比4不敌波兰的双打好手布拉什奇克,在比赛中布拉什奇克的逆向发球给了陈杞很大压力,从开局伊始陈杞就没有打开局面,打起相持又缺乏线 路变化和连续性。

  接着,来自广东队的张超在与荷兰老将凯恩的较量中也败下阵来,凯恩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势大力沉的中远台反拉让张超没有找到好的破解办法。近来人气颇旺的天津新秀郝帅也没能迈过中国香港队双打名手张钰这道门坎,他以2比4无缘下轮。

  为中国男单取得唯一两场胜利的是46、47届世乒赛的打虎英雄刘国正和邱贻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