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羽公开赛接近收关 陈其遒/赵婷婷三年亚军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00 新闻午报
中羽公开赛接近收关陈其遒/赵婷婷三年亚军命(图)
  本报广州专电(特约记者吴禄)连续三年中国公开赛,陈其遒/赵婷婷还是没能打破亚军的宿命。昨晚这对中国组合以1∶2败在丹麦选手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埃里克森/施约达格的拍下,第三次品尝到无缘金牌的痛楚。

  陈其遒/赵婷婷在本次公开赛中一直保持低调前进,最终顺利闯进决赛。没有争得冠军,赛后的赵婷婷也很无奈:“输掉这次比赛我们心有不甘,比赛中我们发挥得不是太好,在接发球的处理上失误太多,对手好像已经对我们作了研究,我们在比赛中处于被动的地位。”

  决胜局开始后赵婷婷/陈其遒一度处于落后的局面。在对手埃里克森/施约达格连续扣杀得手后,赵婷婷/陈其遒以3∶7落后,形势极为不利。接下来的赵婷婷/陈其遒仍然没有起色,在连续出现回球下网后,两人以8∶14落后。在陈其遒的一次回球出界后,一对丹麦选手兴奋地拥抱在一起……

  在前两次的中国公开赛混双决赛上,陈其遒/赵婷婷在与张军/高的对决中败下阵来。人们本以为本次公开赛张军/高的出局会给这对中国组合增加不少夺冠的机会,谁知道结果却仍然相同。

  对于自己的“亚军命”,陈其遒表示:“其实在这次比赛中我们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关键是自己没能把握住机会,出现这样的结局也就很正常了。”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