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泽宪辞职风波掀起国际浮动 球迷老总打算脱身单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12 解放日报

  关于俱乐部老总徐泽宪将“辞职”的传言正沸沸扬扬,国际队的球员却依然埋头苦练。“怎么可能没听说?但球还是照样踢,这是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昨天,国际队队员李彦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道。

  徐泽宪最近在外地出差,手机关机了,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对记者解释:“徐总确实以身体健康为由,辞去了中远发展和汇丽建材两大上市公司的副董事长和董事长之职,但 他目前还是中远三林俱乐部的董事长。俱乐部目前确实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我们可以承诺,本赛季结束前,国际队不会发生任何变动!”

  据了解,由于拥有俱乐部股权的印尼三林与中远集团均明确表示,明年不会再搞足球,徐泽宪目前只能面临两个选择:要么彻底放弃足球,回中远总部挂个闲职,要么凭借个人能力,自己成立公司,继续把足球搞下去。现在有消息说,徐泽宪最近神秘“失踪”,正是在打理各方面关系,争取自己拉出来单干。

  “俱乐部转让这种事情,不是我们所能管的。徐总还是我们俱乐部的老总,他不会抛下我们的”,李彦说。

  有伤在身的申思再次表达了对其“转会”传言的不满:“现在正是需要团结的时候,我怎么可能一走了之?”

  代理主教练成耀东的一番话,则说出了大部分球员的信心所在:“徐总爱足球爱到了什么地步?以前公司开董事会,他还要发短消息回来,问基地内一场教学比赛的比分。以他对足球的热爱程度,即使单干,他也会把这个俱乐部维持下去。”

  但无论如何,徐泽宪的“辞职风波”不可能不对球员造成心理影响,据队员透露,队里确实已欠了几个月的工资了,但他们相信俱乐部一定会支付。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中场队员对记者坦言:“球员应该对俱乐部忠诚,但也希望俱乐部能让我们及时了解动向,以便我们及早作出安排。”本报记者张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