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读者队冒雨战上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9:04 海峡网-厦门日报
  厦门7名选手达到国家专业马拉松二级标准
读者队冒雨战上海(图)
本报上海11月13日电(滕福辉)13日上午7时30分,2004“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南京东路和平饭店门口鸣枪起跑。在15000位冒雨征战的参赛选手中,身着专业马拉松比赛服的厦门日报读者队格外引人注目,这是厦门业余马拉松选手继北京马拉松之后,再次出现在国内马拉松大赛中,赢得上海市民及其他参赛选手的喝彩。

  尽管上海天降大雨,厦门全部参赛选手仍全部成功完成比赛,成绩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获厦门队前三名的是厦门大学黄开启(2:48:35)、厦门大学黄力生(2:51:51)、惠恒广告滕福辉(2:51:54)。我市参赛的选手中有7名选手的成绩达到国家专业马拉松二级的标准。

  应读者的要求,曾积极倡导厦门马拉松并成功进行两届厦门马拉松赛市场运作的厦门日报社积极组织了20位选手赴沪参赛,并给选手提供专业的比赛服装。此次读者队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在厦门大学体育部黄力生副教授的指导下,经过较为系统的刻苦训练,大部分选手成绩稳步提高。

  太平洋旅行社大力支持并资助了部分费用,为使参赛选手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太平洋旅行社总经理谢绵聪亲赴上海安排后勤保障。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