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取胜关键以快制快注重发球 天津女排首战江苏欲再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8:42 城市快报

  今日下午,天津女排将迎战全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的第一个对手江苏队。昨日,天津队再次来到市人民体育馆适应场地。从训练情况来看,天津女排比较注重发球,力图在比赛中用犀利的发球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主教练王宝泉制定了以快制快的战略战术,争取延续主场不败的“神话”。

  昨日,女排姑娘发球训练的时间格外长,主教练王宝泉对队员们的要求也非常高。 主攻手李娟的发球遭遇到王指的多番刁难,在成功地完成了3组有威胁的发球后,王指要求李娟再发一组,并故意说李娟只发了一组。李娟明知道王指是故意的,但还是面带微笑地做完了最后一组发球。训练结束后,李娟告诉记者:“现在王指对发球的要求特别严格,队内发球比较有威胁的是大萍、李珊和我,所以对我们的要求格外地严格,这点我能理解。”

  主教练王宝泉在展望今天的比赛时说:“江苏队比较全面,没有明显的弱点,尤其是3号位的快攻、4号位的平拉开、2号位的背快都比较有威胁。所以我们一定要控制住对手的节奏,网前争夺肯定是重点,以快制快来克制对手的进攻。”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