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回归国足信心不足 能否打上主力仍是一大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8:14 深圳商报

  11月13日上午,李铁出现在了广州,并于当天下午参加了训练。他的归来,应该说使得国家队多了一枚棋子。不过,缺阵9个月的李铁不敢自视过高,而国家队也没有人对李铁寄予太高的期望。李铁能否打上主力,目前还是一大疑问。

  经过短暂休息,13日中午,李铁和主教练哈恩在宾馆餐厅见了面,久别重逢,哈恩并没有表现出过高的热情,他只是简单问了问李铁的伤势。国足下午5点开始训练,而李铁也 是独自行动,在做完热身运动之后,他开始围绕球场跑步。显然,李铁的身体状态远未恢复到最佳,因为他跑步的时候腿总是一跛一跛的。

  谈到自己的伤病,李铁说:“受伤的前4个月是最痛苦的,因为什么都干不了,但能行走之后就感觉好多了,恢复起来比较顺利。我前几天在英国也参加了一场预备队比赛,感觉自己体能并没有下降太多。”

  至于目前的状态,李铁显得信心不足:“可能外人看我在比赛场上和没受伤时一样,但毕竟9个月没有踢球了,要短期内想恢复到原来的水平是不现实的。”

  这意味着李铁极可能将失去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对此他显得很平淡:“我能否上场,全凭教练的安排。如果上不了场,我也无所谓。这次归队,我主要是希望能和队友们共度难关。”

  (本报广州11月13日电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作者:记者舒桂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