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今日重燃战火 14劲旅将上演南北争霸大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7:5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经过近6个月的休整,2004-2005赛季CBA联赛将于今日正式擂响战鼓。

  新赛季的CBA除过在经营策略、运作方式以及包装推销上有所改变之外,在赛制上也将效仿NBA实行南北分区的赛制,南区有上届联赛的冠、亚军广东宏远、八一以及江苏南钢、上海东方、浙江万马、福建浔兴、云南红河等7支球队,北区有陕西东盛、北京首钢 、吉林东北虎、新疆广汇、山东金斯顿、辽宁盼盼以及河南仁和等7支球队。联赛开始之后,与NBA的赛程安排一样,划分在同一赛区的球队相互之间将进行两客两主共四个回合的比赛,不同赛区的球队之间也将进行一客一主共两个回合的较量。之后,两个赛区各自的前四名将进入季后赛,先决出分区冠军,最后再决出整个赛季的总冠军。据了解,赛制改变之后,联赛的比赛场次将增加到317场,比赛密度也大为增加,将达到一周三赛。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900直播福建浔兴VS浙江万马(开幕式)

  东方卫视今日1925 直播广东宏远VS八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