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汉卖的是什么药 解放大头门前抢点反成解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7:46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 在尝试着将郑智推到前场后,哈恩在昨天傍晚的训练中又试着把李玮峰推到前卫位置上,哈恩希望李玮峰利用自己的身高争得头球回磕,为队友插上射门做球,不过从昨天的训练效果看,大头很难担此重任。

  中国队昨晚5时开始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开放训练。半个小时的热身后,国脚们做边路进攻下底传中射门练习。阎嵩徐亮、李霄鹏陈涛、郑斌周挺、徐云龙魏 新这四对边路组合不断套边后下底传中,中路队员头球回磕后,跟进队员打门。也许是前一天打了教学比赛的关系,国脚们在昨天的训练中明显不在状态,在没有后卫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几名负责中路回磕的队员做出的球落点一般,跟进队员的射门或偏或高更是离谱。值得一提的是,负责做球的除了徐云龙和李毅外,还有杜威和李玮峰两名中后卫。

  中国队后卫助攻一般发生在前场定位球的情况下,所以哈恩昨天的安排着实让人匪夷所思。而对于新角色,这两名中后卫也显得极不适应,杜威做球有时更像后卫解围,李玮峰在一次做球时不慎碰上球车,惹得队员和记者们哈哈大笑。哈恩冷眼瞅着这一切,他的急迫通过翻译董铮的大嗓门传递出来,“传好!传好!”“传到队友前面去!”而后来在球门前安排了张耀坤进行防守干扰后,国脚们的配合进攻失误更多,看着慢吞吞的队员,哈恩终于忍不住了,在一次进攻刚刚开始的时候,他不禁抻直了脖子连喊了8个“GO”

  在最后的20分钟半场对抗中,穿着对抗衫的李玮峰再次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后卫是徐亮、张耀坤和杜威),到这个时候,哈恩考察李玮峰位置前提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但看来大头很难适应这个位置,他不仅难以给队友制造射门机会,而且在一次补射空门时竟然将球打偏,“他这是习惯性解围啊!”国足一位人士在场边边看边摇头。

  对于自己打的新位置,李玮峰没有发表过多的看法,“教练安排怎么打就怎么打吧!”训练结束后,他咕哝了一句,然后像怕见人似的飞快地拿衣服上车,而主帅哈恩昨晚不接受记者们的采访,“哈恩最近已经接受两次采访了,今天不安排采访。”足协新闻官董华说。特派记者汤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