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分手后孤胆KO难救主 举步维艰难出苦海独臂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7:0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NBA常规赛中,曾在湖人队中风光无限的“OK”组合奥尼尔和科比,在单飞后首次双双爆发,可效力的球队却双双落败。这两位想当球队领袖的大腕如愿以偿拆开后,没了帮手的日子,胜利女神也不再向他们挥手。

  科比狂砍41分难出苦海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主场作战的魔术力擒湖人。弗朗西斯拿下32分9次助攻8个篮板,复出后的希尔27分12个篮板,一个人盘活魔术,最后时刻还投中关键的三分球。

  科比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8次助攻7个篮板,但没有防守的湖人队阻挡不了对手。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基本上没有出现阵地战。魔术开局不利,但他们从第二节开始奋起直追,将比分反超。

  最后一节湖人恢复生气,将差距缩小。希尔在终场前投中三分,让湖人彻底失去扳平希望。

  奥胖大号两双难救热火

  热火客场不敌马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取得执教生涯的第400场胜利。

  “阿根廷刺客”吉诺比利表现全面,全场拿下29分,邓肯17分13个篮板6次助攻。

  奥尼尔拿下大号两双,贡献23分21个篮板,助攻4次也是全队最高,不过“闪电侠”韦德受伤,热火攻击力大损,奥尼尔一人之力难以挽救热队。奥尼尔曾在第三节发飙,拿下12分,但热火其他人却找不到感觉,总共只得3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