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龙黄鹤楼胜绿城返榜首 新老阵容强力冲击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6:5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以一套以老带新的阵容,武汉天龙黄鹤楼队昨天在新华路体育场以2:1战胜了浙江绿城,再次压倒珠海中邦,成为中甲的领头羊。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派上外援,武汉队的首发阵容中添了艾志波等多张年轻的面孔,守门员王宇也是本赛季第一次披挂上阵。因为场地湿滑,影响了双方的发挥,场上的失误较多,不过,武汉队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开场第10分钟,李昊的任意球就洞穿了绿城队 的大门,1:0!下半场,武汉队由威尔替下王文华,而绿城也派上了他们的外援前锋彼德洛维奇。第63分钟,绿城队也利用罚任意球的机会,由24号球员沈刘曦攻入一球,双方战平。终场前,邸佑为武汉队打入制胜一球。

  因多赛一轮的珠海中邦队本轮轮空,武汉队就以62分的总积分,领先中邦一分而重返榜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