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没感觉老汉干着急开玩笑 球员低头教练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6:4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汉的心目中,李金羽是国足锋线上的首选,但在联赛中威风八面的大羽在国足中却屡屡找不到破门的感觉。昨天在训练结束后,汉和李金羽开起了玩笑,提醒他为国足进球太少,需要加紧努力。

  在12日与日之泉二队的比赛中,正印前锋只有李金羽和李毅没进球。在昨天的射门训练时,李金羽的射门基本上都放了高射炮,这样的表现让汉看得直摇头。训练结束后,汉 走到李金羽跟前开起了玩笑。汉问李金羽还记不记得为国家队进了几个球,李金羽表示已经记不清楚了。汉掰着手指头比划了一下———5个,从第一个与海地队比赛时进球到最后一个在马来西亚客场进球。

  汉随后跟大羽聊了几句,问他对训练的感觉如何,同时还提出作为前锋,他那么多场比赛才进5球,有些说不过去,尽管汉是开玩笑的口气,但李金羽显然当了真,他自始至终低着头没有多说话。(朱煜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