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间隔时间近一小时 花滑赛迁就直播激怒观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4:17 北京娱乐信报
比赛间隔时间近一小时花滑赛迁就直播激怒观众(图)
  在男方队员摔倒一次的情况下,美国选手仍以快节奏和近于疯狂的步伐夺得冰舞冠军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晚上,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的比赛结束,组委会为了配合央视直播将冰舞和男子单人滑之间的间隔延长了将近一个小时,这让现场观众大为不满。

  昨天到现场的观众最多的时候坐满了首体观众席的七成,但是随着比赛向后推移, 冰舞自由舞的比赛是在晚上8点30分结束,在进行了简短的颁奖活动之后全场观众就一直在等待下一个项目男单自由滑的开始,这一等就是将近一个小时,不耐烦的观众几次击掌催促比赛快点开始,在临近9点30分的时候,现场的播音员才告诉大家为了配合央视的直播男单比赛将在9点30分开始,很多现场观众都提前退场了。

  花滑部部长、本次比赛的竞赛委员会主任王玉民告诉记者,由于现在我国的花样滑冰项目还不是很普及,非常需要电视媒体通过直播比赛来进行宣传,因此不得不将比赛时间拖后进行配合,原本要等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再进行所有比赛的颁奖也变成每个项目之后颁一次奖,尽管如此还是让现场观众等的时间长了,但是为了让更广大的电视观众能够看到完整的比赛更好地推广这个项目,无意中得罪了现场观众。王玉民表示,在12月的总决赛中这样的情况应该会好一些,因为电视台方面也会将总决赛的直播作为重点来进行。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成江获得了男单的亚军。方丹、刘艳分别获得了女单的第九、第十名,三对冰舞选手排名倒数三名,张民、宋伦分别获得了男单比赛的第四、第五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