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遭受助教炮轰 坦言与主席合不来--巴萨副主席心灰意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3:48 东方体育日报

  巴萨“巴西帮”日益壮大的背后,离不开副主席罗塞尔四处搜罗亲信力量的身影。作为耐克公司在巴西的前高官,罗塞尔与巴西经纪人也有着广泛的联系,尽管“教父”克鲁伊夫竭力反对巴萨过于“巴西化”,但却丝毫没能影响罗塞尔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方向。而巴萨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上的稳步前进,也让球迷增加了对罗塞尔的好感,甚至在俱乐部内,他还一度有喧宾夺主之势。

  去年,因为无法获得最大限度的操作转会的权力,罗塞尔曾经向俱乐部提出过辞职,最后以拉波尔塔的让步而告终。一年之后,当地报纸透露说,巴萨正副主席的关系并没有因为球队成绩的良好而日渐融洽,相反,两人之间的矛盾裂痕有了进一步加深的趋势。《阿斯报》评论说:“那一次的‘焊接’效果显然并不牢固,两人之间的理念差异和相互猜疑越来越大。”

  而罗塞尔也以婚姻做比喻,谈论他与拉波尔塔之间关系的恶化:“结过婚的人都知道,哪怕婚前男女双方爱得死去活来,婚后也不能保证感情不发生变化。我和拉波尔塔的关系总的来说是好的,但难免也有一些不如愿之处。”据悉,罗塞尔在转会等事务上的大包大揽,也引发了他与俱乐部其他高层的矛盾。比如,媒体透露他与俱乐部经理、拉波尔塔的小舅子阿列汉德罗以及主席助理巴迪亚就存在矛盾。

  另外,巴萨喊出要引进一名后腰的口号不是一天两天了,但俱乐部内部却因为在此问题上产生纠葛而难以付诸实践。罗塞尔希望继续壮大“巴西帮”的力量,因此他的目标是阿森纳的埃杜,而拉波尔塔因为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良好关系,愿意从“老妇人”手中租借或收购塔齐纳蒂。另外一名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则开始与云达不来梅队的恩斯特开始接触,并向教练组全力推荐这名德国国脚。

  在遭遇助理教练腾卡特的“炮轰”之后,罗塞尔最近颇有些心灰意冷,他再次向俱乐部表达了辞职的愿望,也有媒体说如果巴萨本赛季只要能获得一项冠军,那么功成名就的罗塞尔,肯定会带领自己的四名“嫡系”管理人员离开俱乐部。“一切都为了虚荣和名利而不是球衣的颜色,巴萨的嫉妒之战权力之争如此之快就开打,真让人遗憾。”《阿斯报》最后感叹道。作者:特约记者沈庆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