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加长林肯车迎特大号新人 孙福明结婚房产公司送新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3:3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9时30分,孙福明和新郎杨旭东乘坐的白色加长林肯花车出现在了沈阳总统大厦的门前,特大号的车里走出了同样大号的一对新人。这对平日里看起来高高壮壮的新人在结婚礼服的映衬下,显得温柔而又甜蜜。尤其是平日里在柔道场上叱咤风云的孙福明,幸福地依偎在新郎身边,小鸟依人的样子很难让人把她和最大级别的柔道冠军联想在一起。

  婚礼仪式仅用一小时

  除了有许多的体育界人士和媒体记者参加之外,孙福明的婚礼跟普通的东北婚礼没有什么两样,仪式简单而隆重。按照东北人的习惯,婚礼是要尽早开始的,而来赴宴的客人也要在中午12时前离席。所以,虽然预定9时58分开始的婚礼仪式直到10时38分才一切就绪,到了中午12点的时候,客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

  崔大林领衔嘉宾团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结婚仪式可是一样程序也没少。辽宁体育的领军人物、中国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携夫人专程从北京赶来,并且致了辞。辽宁体育界数得着的人物差不多都来了,辽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运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奥运冠军王军霞、李对红,本届奥运会举重亚军李卓,还有辽宁柔道队和摔跤队的全体队员,这些嘉宾的出现使得昨天的婚礼现场绝对够“分量”。

  不见红酒只见“金六福”

  当然,东北人的婚礼,酒和红包是不能少的。南方婚礼最常见的红酒在这场婚礼上根本没有位置,“金六福”才是主角,啤酒更是不知准备了多少,只见服务生不断地把空酒瓶撤下,再把开好的酒拿上来,新郎新娘对此也是早有准备,“酒这东西,宁可最后剩了,也不能不够,大家尽管喝。”新郎在新人致辞的时候一再强调的一点就是“吃好喝好。”好在,客人们对这对新人还是比较“仁慈”的,闹酒的场面没有出现,只是相熟的客人之间互相敬着、干着,每个人都端着酒杯,在这桌与那桌之间寒暄着。离席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几分醉意。

  房产公司送来新房子

  每个人都是带着对新人的美好祝福来的,每份祝福都是用厚厚的红包来表达的,说到钱就有点俗,但是除了酒就只有红包最能代表“大明姐”在亲朋好友中的地位,具体的数字或许连新娘本人也不知道,但是按照东北人讲义气的程度,这绝对是份“厚礼”。更何况,贺礼中,还有房产公司送的一套房子,金店送的“百喜图”。作者:实习记者车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